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公寓服务部】高温下的坚守,“暑”你最美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2-08-19浏览次数:65

      本网讯(通讯员 熊惠)进入七月暑期,一批批学子离校后,喧闹的校园变得平静。天气酷热难耐,在大部分师生安度暑假之时,公寓服务部越发忙碌起来。

     比起往年,今年暑期工作尤为繁多,学生公寓进场工程特别多,毕业生寝室粉刷、床梯改造、更换空调支架、学生寝室四人间改五人间、各类家具更换及维修等等。在公司副总经理彭红波的统筹安排下,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进行。

      疫情当前,公寓管理员在做好各种消杀工作的同时,严格按照要求做好人员登记工作,安全巡查工作,每项工程离场时,都要清理打扫学生寝室。

      八月,持续的高温不退,公寓管理员和保洁员师傅们顶着高温,按照计划分小组对楼栋走道和毕业生寝室的地面进行打磨清洁。其中,片长叶世波、景运武、保洁主管周霞发挥带头作用,协同管理员一起负责操作洗地机打磨地面,保洁员负责扫水拖地,在不透风的高温高湿的楼栋走道,管理员和保洁员的衣服被汗水打湿了一遍又一遍。

      学生公寓肩负疫情防控、学生返校等诸多任务,公司将秉承人本至上、服务至诚的工作理念,让时隔半年返校的学生能有一个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确保学生公寓新学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