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我校在省高校绿化与物业管理工作研讨会上交流经验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328

      (通讯员 高玮) 4月21日,湖北省几十所高校领导、专家及从事后勤绿化、物业管理的同仁们齐聚湖北理工学院,召开“2017年湖北省高校绿化与物业管理工作研讨会”。物业服务部经理贾学峰代表我校后勤服务单位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会上,省高校后勤研究会副会长石盛全同志,结合湖北省高校后勤工作实际,对如何做好学校物业管理、绿化建设工作发表讲话。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程少勇副主任,就全省的绿化工作、高校绿化工作定位、高校绿化对全省的贡献等讲话,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高校绿化工作的巨大进步;省高校绿专部主任黄依群、省高校物专部主任刘航等领导,分别就专业部2016工作暨2017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和布置。

      根据大会安排,武汉大学、湖北理工学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湖北经济学院等四所高校先后介绍 “生态园林式校园创建”和“高校物业管理”经验。贾学峰从公司基本情况,业务管理情况,我校物业管理的特点及思考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公司物业管理的情况。会后,不少参会代表表示对公司体制产生了兴趣,并表示适时来校参观学习。

  会议现场

  贾学峰在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