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深化平安校园建设 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公司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296

本网讯(通讯员 胡婷婷)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安全工作,深化平安校园建设,维护校园安全稳定,427日,总经理来靖德主持召开公司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各部门副职(含项目经理)及以上岗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经理来靖德、副总经理陈武、党总支书记王水斌分别传达了学校425日安全形势研判会及427日安全工作会议精神、426日学生工作会议精神,以及427日现场安全检查情况,重点传达了学校安全 “6+1”专项治理和教育及落实学校安全工作的“12条”精神。

根据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公司实际,总经理来靖德对公司安全工作提出了几条指示性意见:一是认真学习学校安全“6+1”专项治理和教育及落实学校安全工作“12条”的内容、要求,特别是公寓管理员等从事一线安全工作的岗位人员,部门要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学习,强化安全意识;二是采取“自下到上”的方式,快速在公司服务区域内进行全面安全排查,制定安全排查问题及整改表;三是积极整改安全隐患,对管理环节和一线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问题,能解决的,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沟通、上报;四是层层传导安全压力,落实安全责任,将安全工作作为部门、项目部、个人重要考核指标,奖罚分明;五是建立长效机制,完善安全工作机制,提高公司安全管理水平。

就落实公司安全工作,党总支书记王水斌指出,安全是底线,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担起责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部门间要相互协调,密切联系,相互配合;各部门要保持信息畅通,遇到问题及时处理、上报。

相关业务部门结合管辖区域情况,纷纷发言,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安全专题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