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迎新工作推进会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93

        本网讯(通讯员  邓金玲)为落实2022年迎新各项工作安排,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确保迎新工作顺利有序开展,8月29日、9月2日,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寓服务部介绍了2022年秋季老生返校总体情况、寝室门禁卡制作、新生寝室检查问题整改、迎新环境布置、宿管人员培训等工作进展情况。

        工程维修部汇报了老生返校期间维修工作开展情况,累计接收报修2004单,已完成1263单,包含空调维修、“四改五”寝室粉刷、临时性突发报修等。学生生活服务部就热水、洗衣机、吹风机等生活服务设施运行情况作了说明。

        会上,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彭红波传达了学校新生入学工作推进会议有关精神,就公司2022年新生接待任务、日程安排、报到流程、现场接待作了安排和部署。他要求,疫情防控落实到位、各楼栋现场协调人员到位、生活服务保障到位、维修服务到位、环境整治到位。

        总经理来靖德表示,公司迎新准备工作细致周到,重在落实。公司上下要坚持“一个中心”,即“一心一意为学生服务,全心全意为新生着想”、“三个到位”、“四个提高”、“五个规范”。他强调,要加强协作、周密部署、注重细节、强化落实,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党总支书记王水斌表示,要牢固树立“三个意识”——协同意识、优质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倡导“五心服务”,以热情、周到、文明、有序、安全、高效的服务保障新生顺利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