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报道】公司党总支一支部召开“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251

本网讯(通讯员高玮)511日下午,公司党总支一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高利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积极缴纳5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齐诵党章第五章内容,集中学习了《关于印发<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及《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习近平系列讲话等的学习作了具体安排与要求。

支部组织委员刘丹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课。全体党员结合党课主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准则》、《条例》,规范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自觉规范言行”等方面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注重加强自身建设。以“讲政治、讲学习、讲纪律、讲理念、讲担当、讲自律、讲监督、讲党性”为准则,筑牢思想防线,补足精神之钙,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坚决抵制不良行为,在各自的岗位上扎扎实实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