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报道】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公司党总支二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344

(通讯员 万力菁)按照学校统一安排,511日下午,公司党总支二支部开展了“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自觉交纳党费;所有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手握《党章》,集体诵读第五章内容。支部书记陈实以《关于印发<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为题,讲授了党课。随后,又解析了《准则》《条例》两部重要的党内法规,全面系统讲解了条例要点。围绕主题,全体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纷纷畅谈自己的学习感想,纷纷表示要严肃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完善体制机制,始终对标看齐,端正思想、守牢政治底线,坚守信念、保持政治定力,高度警醒、防范政治风险。

党总支副书记来靖德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要突出守纪律、压实治党责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当作高压线,用好党的纪律这把管党治党的尺子,严格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制度。要突出党员标杆,发挥示范作用,争做作风踏实、担当实干的党员。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