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亿优公司全力做好校庆服务保障工作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306

本网讯(通讯员黄玲)2017527日,是我校组建15周年暨办学110周年校庆日。亿优公司为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制定了“早谋划,重服务,讲细节,见实效”的校庆服务工作思路。

公寓服务部从环境整治抓起,全面开展了集中清理垃圾广告、乒乓球台、自行车摆放等工作,联合安保部对消防通道进行全面清查和整治。针对学生公寓功能房、大厅使用频率高、人流量大情况,公寓服务部督促保洁不定期进行环境清洁,领班不定时进行重点检查,并要求公寓管理员着工作服统一,戴工作牌,注意使用礼貌服务用语等。

物业服务部重点加强细节保洁,集中对楼梯等重点区域的杂物进行清洁整顿;对体育馆楼道、人文艺术楼大门屋顶的装饰板进行加固,并配合图书馆、校史展览馆的装修进行了开荒保洁,在卫生间配备抽纸、卷纸等,并对各个教学楼、综合楼的室内走廊沿窗清扫,对所有区域进行全面集中维修,增加照明。特别加强了安全巡视工作,以安全保障为重点,为校庆服务工作保驾护航。

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是校庆活动开展的重要场所之一,经过中心30余名员工的不懈努力,中心环境内焕然一新,从大厅到会场,从餐厅到客房,都进行了一系列的清洁与焕新,重点对会场内外进行了一系列的精心布置,小到水杯盘子的摆放,大到整个会所的环境陈设,对会议上的接待服务、餐饮住宿等工作做到了事无巨细。

校友座谈会现场

接待现场红色地毯

现场服务人员

细致入微的接待服务

整洁明亮的功能房

齐心协力的维修保障工作

  环境整治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