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喜报!夏卓林等五人获评学校2021年度“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214

      本网讯(通讯员 邓金玲)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员工立足岗位、爱岗敬业,敢于奉献,经各部门推荐、公司审核、校团委认定公示,夏卓林、陈雄等5人获评学校2021年度“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真实、准确,做明明白白的财务人

                                 ——青年岗位能手夏卓林

       夏卓林,从事会计工作3年,她时刻谨守财务人员的职业道德,遵守财务法律制度及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踏实的做好本职工作。2021年,参加审计厅的审计、整改以及巡视组的巡查工作,并提供相关的审计凭证、账表及相关数据;从基础的凭证审核、会计记账凭证的录入、到最终生成准确无误的财务会计报表及各类分析报表工作;开具各类发票,审核无误登记发票明细表并监督回款情况;负责对笃行楼库存的管理和监督,确保账账相符,账实相符,保证公司财产的安全。

       真诚做人,认真做事。平时生活中她注重学习,团结同事,不断提升自己的团队合作精神。   

 

诚心服务、专心做事

                    ——青年岗位能手姚巧娟

      姚巧娟,虽是一名普通的物业管理员,却是部门是关键的一环,公司及部门信息的上传下达、督办、起草、合同会签都少不了她;归类存档文件、申报采购物资、报销日常账务并建立台账、负责部门宣传以及常规的行政事务。工作中,她尊重领导,团结同事,实事求是,积极按时完成各项工作,服从上级安排,不推脱,虚心向上级与同事请教,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努力提升自身技能和工作水平。

 

脚踏实地,不负青春

                      ——青年岗位能手陈雄

      陈雄,他是工程维修部一员,青年骨干,从事项目管理工作,每天奔走各施工现场,从前期工程项目的勘察、预算、现场及后期验收等工作都有他忙碌的身影。致力服务师生,为湖北经济学院的的建设添砖加瓦。

      他入职公司就直接参与公司的迎新工作,感受到学生的朝气蓬勃;2019年,他协助学校基建处,参与学校100间改造房的管理工作;2020年,他负责十多个零星维修项目的立项、实施、结算工作;2021年,他参与枫苑学生公寓热水项目的的筹备、实施管理工作;2022年,公司调整部门结构,成立工程维修部,晋升为部门副职,统筹维修管理,他用脚踏实地的实干谱写青春篇章。他说,今后会继续加强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提升,以便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

忧学生之所忧,急学生之所急

                        ——青年岗位能手郭林

      郭林,她是水电充值室班长,2014年入职公司,认真负责,恪尽职守,负责学生寝室水电费充值及门禁卡的办理,电费网页系统日常操作及处理软件异常情况。

      一次,学生考试熄灯时间推迟到晚上的12点,因系统故障导致周六晚全校停电,凌晨12点在接到值班人员的电话后,她火速赶到办公室及时为6千多间寝室送电,一直持续凌晨三点多。还有一次,因七品居电路抢修导致西区梅苑大部分寝室早上无法正常来电,早上6点半接到电话后,她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今年3月,因雷雨天电控系统主机掉线,网络无法连接服务器,早上7点发现全校学生寝室无法来电,无法操作系统,她立即赶到办公室积极处理故障,全力保障学生用电,并在两小时内全部处理完毕。工作中,郭林一直秉承着学生无小事,事事皆育人理念,热心为师生服务。


服务无止境,满意无终点

                         ——青年岗位能手李桂

     李桂,她是2019年员工技能大赛中的魁首,这份荣誉让她工作更加勤恳认真。2021年,她服从公司安排,从前台调至餐厅收银,同时负责整理中心隔离点的各种费用,入账结账。

     在餐厅收银结账时,她时刻礼貌待人,“您好”“请”字当先,在客人用完餐后结账,签单做到准确无误。对每天餐厅的用餐情况都记录在报表分明别类;院系用餐结账后,将发票亲自送到各院系负责人手中。李桂表示,她今后将不断学习充实自己,将工作做得更细致更高效。

     青春最好的姿态,就是拼搏努力。希望公司广大青年以先进为榜样,扎根本职工作,努力提升专业素养,练就过硬本领,锐意进取、勇于砥砺奋进,在奋斗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