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员工之家

湖北经济学院“五四”青年岗位能手——殷玉娥--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3-05-07浏览次数:242

  本网讯(通讯员 魏秀英)殷玉娥,公司人文艺术楼保洁员。虽是个80后女生,但一点都不娇气。2010年8月,顶着酷暑,她参与了人文艺术楼为期15天的保洁开荒工作,不言苦,不言累,她所在区域的保洁质量老员工都做得好。
   “一个用心、用脑工作的员工”是同事对殷玉娥的评价。在保洁班长的带领下,她积极主动改良拖把、尘推,把大众化的保洁工具改良成更适用于自己工作的工具;根据工作楼层特点及当天工作重点,合理规划保洁任务,以高效率开展工作。
   殷玉娥也是一个品德高尚、热爱学习、追求上进的员工。入职来,她累计捡到学生丢失物品10余件,均通过不同途径移交失主。工作之余,她经常读书、看报,重视自身文化水平和业务技能的提高,在员工中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她的工作作风及服务质量得到同事及师生的一致好评,2012年被公司评为“年度优秀员工”。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