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员工之家

用心服务 当好学生心中的好大哥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4-05-14浏览次数:189

  本网讯(通讯员 刘丹)每进桂苑学生公寓,就看见一位年轻的帅小伙,面带笑容,热情洋溢地与同学打着招呼,他就是桂苑学生公寓的管理员叶世波。

  叶世波2012年 7月从后勤集团来到亿优公司担任学生公寓管理员,因工作需要,他便把学生公寓当做自己的新家,把学生当做自己的亲人。他利用公寓的小黑板,在上面写天气预报,还有诸如“雨天路滑,请同学们注意安全;祝同学们五四青年节快乐,”等温馨提示或祝福语,更值得人暖心的是,他记得自己管辖区域的同学生日,在生日当天,他会在黑板上画一个大蛋糕,写着“祝某某同学生日快乐”,等,同学们从这些文字的传递中感受到了家的温馨。他的值班室总是存放有硬币,方便学生前来调换坐车或洗衣投币等,同学们都亲切的叫他叶大哥。

  叶世波对工作也特别认真负责,桂苑内总是看到他巡视的身影,2014年3月7日,晚上9点半左右,叶世波发现1名男生翻院墙,便上前制止,在叶世波施加的压力下最终承认为本校的学生,进女生公寓本想为同学送东西,叶世波本着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又刨根问底,联系该栋的公寓管理员来认领本学生,最终证实了该学生非闲杂人员,才准予放行。

  叶世波利用自己的闲余时间,将学生住宿信息全部输入电脑,将毕业生验房信息也通过电脑导入,方便工作也提高了工作效率,实现无纸化办公。他工作积极,表现突出,去年年终被评为了公司优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