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报道】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公司党总支二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305

   (通讯员 万力菁)6月8日下午,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实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上,所有党员积极缴纳6月份党费,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齐诵党章第六章内容,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第一章内容。

    在会议交流环节,支部纪检委员廖挺指出,“做合格党员”关键在“做”,党员干部首先要端正态度,通过学习,规范自身的行为,忠实于自己的信仰;其次坚持不懈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内化为自己  的道德品质,落实到“做”,关键时刻冲得上去。

    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合格党员标准”,纷纷表示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落实公司各项工作,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验,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