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八】党总支召开教职工小区住户代表座谈会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82

      本网讯(通讯员 邓金玲)20191014日下午6,亿优党总支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教职工小区住户代表座谈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经理、项目经理及教职工小区12位住户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廖挺主持。根据公司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本次住户座谈会本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聚焦服务难题,切实解决住户实际生活问题”为出发点,收集住户代表意见。会上,12名住户代表对汀兰苑家属区的物业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分别就汀兰苑家属区停车问题、绿化问题、安全问题、维修问题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场填写《物业服务质量访谈表》。

     总经理来靖德对住户代表们提出的意见或建议作了积极回应,并表示公司将尽最大力量上下联动,整体推进问题的解决。他指出,公司上下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扎实推进家属区物业服务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努力为广大住户提供舒适、和谐的人居环境。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