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系列报道之十】公司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热情”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335

本网讯(通讯员江巧玲)10月18日上午,亿优党总支第二支部书记高玮在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积极缴纳10月份党费,齐诵《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章。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张富清先进事迹电视纪录片《本色》上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高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做了主题发言,从一个七党务工作者的角度,谈了自己的岗位工作体会。

在专题讨论环节,全体党员对党章、党规的自学及集中学习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对照检视分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有针对性地查摆问题,列举表现,提出了整改措施。每一名党员检视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后,其他党员也帮助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通过对照检视,全体党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检视问题,他们表示将努力在坚定理想信念、抓实重点工作、密切联系群众、严守纪律规矩上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