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公寓服务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十一】公寓服务部组织开展维修专项工作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383

     本网讯(通讯员  林吉)从1015日开始,公寓服务部组织名维修人员开展对学生公寓用电设备的专项维修工作。本次维修工作主要针对寝室里松动、老化的电源开关面板,插座等。

    为了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工作要求。根据公司维修专题会议精神,以着力解决学生反映强烈的问题为导向,公寓服务部对学生寝室存在的维修问题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并形成问题清单。由公司统一部署,各部门协调配合,紧急调配了一批开关,暗盒,插座,面板等维修材料,力争在一周时间内解决学生公寓维修存量的问题。

   公寓服务部负责人柴月红、刘丹,东、西区项目经理胡俊文、张丽在学生寝室维修现场指导维修工作。由于时间紧,任务重,维修师傅们克服困难,卯足了干劲,一间间寝室的排查,一个个抢修,挨个更换有问题的插座。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更换了插座600余个,开关500余个,维修了寝室500余间。

   公寓服务部全体员工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而不断努力。

维修人员更换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