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汀兰苑停车秩序管理通知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183

尊敬的汀兰苑住户:

    随着亿优物业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汀兰苑家属区公共环境治理工作正在逐步推行。为了给广大住户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居住环境,公司定于111日起开展汀兰苑停车管理集中整治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车辆信息登记。请20188月至今年10月新购置车辆的住户及时到客服中心登记车辆信息。     

     二、不得随意改变车库用途。请有车库的住户将车辆停放在车库内,以缓解小区临停车位紧张情况。

     三、规范停车秩序。请不要将车辆停放在小区主干道、消防通道、禁停区域、支干道出入口、人行步行道上以及道路狭窄不具备停车的道路上。

     四、临时停车请按规定在停车线内规范停车。

     集中整治期间,公司会安排专人在路口进行现场停车引导,希望广大住户给予配合。对于违规车辆进行提示并迁离现场。多次违规车辆,公司将在小区公告栏、住户群给予曝光或强制锁车。工作人员在维持停车秩序过程中存在态度好或者方法不当的,请批评指正。

    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亿优物业公司全体员工竭诚为您服务!

  

                          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