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全员值守保军运 亿优物业在行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222

     本网讯(通讯员  王宣锦)为迎接军运会的胜利召开,迅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近期安全维稳工作有关指示精神,确保军运会期间校园平安、师生安全,我公司于1018日召开安全会议,总经理来靖德指示,通过“迎国庆、保军运、促安全”工作,保证军运会期间每天24小时公司各辖区均有行政人员值守、巡视,巡视重点主要为学生公寓晚间关闭情况、学生晚归情况、各特定区域值班人员在岗情况等,该项工作持续时间为1817点至298点。

    18日安全会议结束后,公司综合部迅速制订了值班表及值班要求,并建立了“保军运安全值班微信群”,要求参与值班人员每天2230分在群里报告公司各辖区安全情况。

    在为期12天的安全值班工作中,公司各值班人员兢兢业业、积极克服困难、放弃个人休息时间,深入一线进行巡视,夜间值班人员更是巡视到公司所有区域均安全关闭后才回住处休息,充分体现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员工的执行力。

    虽然军运会已经圆满落幕,但是公司的安全管理工作将会一直在路上,公司各部门将继续贯彻落实“迎国庆、保军运、促安全”工作的指示,将安全管理工作做牢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