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员工之家

【物业服务部】物业服务部最美员工之三—张院枝拾金不昧捡手机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600

      本网讯(通讯员  邓金玲)“很快,我领回了遗失的手机,那一刻,看着物业服务部同志们暖心一笑,心中无比感谢...”。114日一早,艺术设计学院的胡兰凌老师带着这封炽热的感谢信来到了汀兰苑客服中心办公室,“除了感谢还是感谢,手机丢了真的很着急,以为找不到了...”这是她见到我们时口中一直重复的一句话。

    “手机已归还,我只做了我该做的”,张老师的一句话,看似平淡又简单,却让胡老师深受感动。

 据了解,在1031日下午两点左右,正值学校运动会开幕式之际,胡老师有事着急出门,下楼开车时不慎将手机遗失了,当时张老师正好经过看到了这一幕,虽然极力呼喊,车子还是开走了。随即,张老师将捡到的手机交到汀兰苑物业部,物业部同事通过业主群发布寻物通知和张贴告示,很快地找到了胡老师。在胡老师表达想酬谢张老师得到婉拒之后,这才有了这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

 创建文明城市,弘扬社会正能量,我们每个人都是“主角”,践行文明,从我做起。张老师用实际行动不仅诠释了拾金不昧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亿优人高尚道德情操的充分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