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报道】公司党总支一支部开展“学习廖俊波,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07-08浏览次数:262

    本网讯(通讯员高玮)77日下午,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廖俊波,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高利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积极缴纳7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齐诵党章第七章内容,集中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集体观看了《廖俊波》微电影。影片中的关键词“工作不能浮于面上,要一竿子插到底”、“能到现场,就不在会场”、“廖书记办公室无门槛”、“当代的焦裕禄”让大家深受感染。

    随后,支部党员王水斌、陈武、高利霞、高玮、张松、刘丹、朱明结合廖俊波事迹,积极发言,结合工作岗位认真交流,谈看法、说体会、作表态。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应该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敢于担当、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忠诚、干净、担当”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敢于担当作为,为我校本科审核评估和硕士授权扩点工作提供服务保障。

观看《廖俊波》微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