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十四】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284

      本网讯(通讯员   胡婷婷)11712:00-14:0016:00-18:00,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分别在东区学生公寓中心花坛、西区学生公寓篮球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安全住宿,文明住宿,共建公寓之家”为主题。一支部全体党员、公寓服务部部分管理岗位人员及学生党员共计26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通过现场宣传及楼栋督导的方式,向同学们宣传安全住宿、文明住宿及垃圾分类常识,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到楼栋内对学生乱停、乱放、乱养、乱丢及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行为进行劝导,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本次活动切合垃圾分类热点,同学们非常认真地阅读宣传资料,有的还在现场进行垃圾分类问答。宣传现场、督导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参与度很高。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安全、文明住宿的理念,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也对学生反映的住宿问题进行了解答,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愿,为学生公寓服务工作提升,收集到很多很好的建议,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党员给学生做垃圾分类宣传

    进行垃圾分类宣传

楼栋督导现场

与学生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