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十三】公司开展学生公寓维修检查工作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263

     本网讯(通讯员  黄玲)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推进,为进一步巩固前期学生公寓集中维修成果。115日晚上7点,公司组织开展学生公寓维修集中检查工作,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检查人员共34人,分为19个小组深入学生公寓,对学生寝室前期维修的开关、插座等零星维修项目展开集中检查,同时进行维修服务满意度调查。

114,综合部制定学生公寓维修检查方案,115上午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并下发《学生公寓维修检查表》及《日常维修服务满意度调查表》。会上,总经理来靖德就此次检查的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是要明确时间,明确要求;三是要举一反三,贴近学生;四是要通力配合,做好统计汇总。

1156日,各组严格按照维修检查表内容对676间寝室开关、插座等零星维修项目进行了详细检查,各组人员认真记录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反馈到项目部,要求项目部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本次检查统计汇总维修检查表19份,收回维修服务满意度调查表676份,其中维修完成情况达到95%以上,完成情况良好,维修服务满意度评价结果好评率在99%以上。

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