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农行新员工岗前培训服务保障工作协调会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07-21浏览次数:427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720日上午,总经理来靖德主持召开农行新员工岗前培训工作协调会,副总经理陈武,公寓服务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执行总经理黎德琴介绍了农行新员工培训相关准备工作,重点梳理了《2017年农业银行新员工入职培训工作安排表》中相关工作安排,将此次培训工作分为会前准备、报到接待、培训期间和培训结束等四个方面,公寓服务部相关负责人对服务工作中的具体事项和细节问题作了充分交流和沟通。副总经理陈武要求公寓服务部和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最后,总经理来靖德就农行新员工岗前培训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积极稳妥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二是加强沟通,通力合作,确保信息对称;三是注重细节,规范服务,进一步提高接待工作服务水平;四是加强安全管理,尤其做好餐饮食品卫生安全和学生公寓进出安全管理,让学员吃得放心,住得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