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开展消防监控系统培训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347

     本网讯(通讯员  王宣锦)为落实《湖北经济学院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及公司全年安全培训计划,保证公司消防监控人员真懂、真会消防监控设备,公共事务部于本月14-15日组织笃行楼、物业服务部的消防监控人员进行了一次系统的培训。

    本次消防监控培训分批次在图书馆、笃行楼、汀兰苑、教五、实训中心、人文艺术楼及体育馆消防监控室进行,共对上述7个区域的38名消防监控及管理人员进行了培训。培训分为三个部分进行,首先,由公共事务部王宣锦结合各区域应急预案讲解了当发生紧急情况时消防监控人员的操作流程和方法,然后,校内消防维保单位技术负责人樊龙讲解了消防监控及附属设施的组成及操作方法,最后,由参训人员进行模拟操作。培训中,参与人员态度积极认真,踊跃提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培训,使参训人员提高了消防监控系统操作水平,深化了各区域应急预案流程,为公司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