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十八】亿优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365

     本网讯(通讯员  刘丹)1115日上午,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在支部书记高利霞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王晓东省长在湖北经济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来靖德结合自己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支部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此外,会议还对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安排,就主题教育政治理论学习作了具体要求。

在专题讨论环节,全体党员围绕“深化调研、整改落实、转化成果、力求主题教育出真章见实效”主题,结合岗位工作,发表了各自的观点。特别是针对学生寝室维修问题,党员们认为,要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入调研,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用钉钉子精神抓整改落实。同时,举一反三,及时总结,形成长效机制,固化工作成果。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