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十九】 亿优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11月份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336

     本网讯(通讯员  胡婷婷)1120日上午,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书记高利霞主持开展了支部11月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活动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支部书记高利霞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对2019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2020年支部工作思路。为了促进支部班子和后勤党委班子更好开展2020年工作,支部党员纷纷发表各自意见,共征集支部班子意见及建议四条,后勤党委班子意见及建议三条。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来靖德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中国共产党三大优良作风之一,批评和自我批评时不能避上就下、避里就表、避近就远、避实就虚、避重就轻。根据这一指导思想,本着公心和善意,全体党员依次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查找自身不足,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提醒,支部党员表示收获很大,自我认识进一步提高,也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在“批评与自我批评”基础上,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