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物业服务部:开展公寓管理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时间:2015-11-20浏览次数:180


  本网讯(通讯员  王宣锦)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公寓管理员消除火灾隐患能力、组织扑救初起火灾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物业服务部于10月15日至11月6日期间,对全体60名公寓管理员进行了一对一的消防培训。

  培训过程中,物业服务部王宣锦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包括消防器材的性能特点和灭火、疏散、逃生技能。他通过撼人心弦的真实案例,使参加培训的公寓管理员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不同类型火灾的灭火及疏散、逃生方法。    

  培训后,公寓管理员纷纷表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非常实用,不仅给每一个人敲响了警钟,更让大家知道如果遇到火灾,应该如何自救,如何帮助身边的人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