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全力做好全省新招录教师岗前培训接待服务保障工作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08-07浏览次数:248

本网讯(通讯员黄玲)85日,全省3000余名新招录教师齐聚大学生活动中心,在我校进行岗前培训,开始他们不悔的征程。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做好2017年全省新招录教师岗前培训接待服务保障工作,公司充分调动人力、物力,全力以赴,整装待发。718日,公司下发《2017年新招录教师岗前培训接待方案》,成立新招录教师岗前培训接待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各项准备工作,并对入住接待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730日,公司组织对接待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查漏补缺,力求将工作做细做实。81日,公司为110余名新招录教师辅导员顺利办理入住手续。85日上午7时,现场接待组、住宿协调组、安全巡视组、水电及维修保障组、后勤保障组各就各位,以高昂精神状态,顶高温,战斗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公寓等接待服务工作现场。整个接待服务工作程序规范、服务热情、有条不紊,充分体现了公司“人本至上、服务至诚”的服务宗旨。


公寓管理员为培训学员发放生活用品

做好登记工作


耐心解答学生咨询

检修售货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