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报道之二十】亿优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持续学、跟进学、深入学、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483

     本网讯(通讯员 邓金玲)1227日上午,亿优党总支第二支部书记高玮在公司三楼主持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全体党员积极缴纳12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宪法晨读内容》,传达学习了《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此外,为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二支部在活动前充分准备,认真开展了“三必谈”活动,深入交流思想,广泛听取了党员意见和建议,保证会议的顺利进行。

会上,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准则,本着“多学习、勤思考、谈体会、找差距、抓落实”的原则, 认真梳理检视问题,从“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方面深刻剖析自身差距,同时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检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情况,制定整改措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动力,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

公司党总支书记王水斌传达了后勤党委民主生活会相关精神。他表示,我们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种全会精神,一以贯之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初心,以真挚的为民情怀服务师生。

最后,会议通报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结果,召开了支部党员发展大会,进行了讨论和决议,并按程序上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