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2020年寒假前及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211

公司各部门:

     2020年寒假即将来临,为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假期,根据学校的有关指示精神,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公共安全工作

严格落实汀兰苑、学生公寓、锅炉房、各区域配电房、弱电井等重点部位的日常巡查工作,确保安保力量配备,严格门禁守卫管理,加强教学教辅区域、学生公寓、汀兰苑进出管理,建立来访、入住台账,及时排查、上报、处置发现的消防、治安隐患。

二、落实值班值守制度

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消防监控室、锅炉房等重点部位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做好交接班记录。各区域值班人员必须严守值班纪律,不得擅离职守。

三、落实消防应急处置机制

各区域值守人员必须熟知本区域消防应急预案操作流程,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及时启动应急预案,进行妥善有效处置。

四、加强消防设施器材保管工作

各部门有责任和义务保管所管辖区域的消防设施和消防器材,发现消防设施、设备、器材损坏及时上报。



                                                                  二〇二〇年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