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224

本网讯(本网讯高玮)95日上午,总经理来靖德在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水斌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解读了我校上半年推进落实完成的五件大事和下半年八项重点工作安排。总经理来靖德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协会相关要求,并结合公司实际,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总经理来靖德结合公司工作任务及分工,对迎新工作时间安排、任务分工、责任划分等进行了布置;公寓服务部、物业服务部等部门负责人对迎新准备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说明。总经理来靖德对迎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做到常做常新,尽心尽责、分工协作、增强工作主动性和责任心,保证新生入住各环节衔接紧密、有序顺畅;二是要切实做到“以生为本”,做好学生志愿者安排协调工作,使新生报到入住工作顺畅、方便、及时;三是坚持“人本至上、服务至诚”的服务宗旨,用热情、细致的服务赢得学生和家长的满意。

  协调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