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迎新专题报道】齐心协力迎新生 倾情服务暖人心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09-10浏览次数:3621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老师,您好!请问竹3学生公寓怎么走……”、“请问哪里有学生家长住宿的地方……”,这是我校2017级迎新现场住宿服务咨询点上的一幕幕,络绎不绝的家长和学生到此来询问新生入学相关的问题,公司住宿服务咨询点的工作人员耐心地解答每一位新生及家长的问题。

     9月9日至10日是我校2017年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为做好迎新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公司制定了《2017年迎新工作方案》,精心布置,统筹规划,合理安排,齐心协力迎接新生的到来。

     9月9日上午7点,在住宿服务接待咨询点,工作人员耐心为新生及家长解答住宿问题,贴心为家长准备了学校周边十余家酒店宾馆的联系方式,方便新生家长住宿;在竹三公寓东头一卡通授权点,工作人员忙碌着为新生提供现场授权服务;在东、西区学生公寓,随处可见身穿灰色T恤、佩戴蓝色工作牌的工作人员穿梭在其中,力求为学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工作人员正在为新生家长及学校各院系单位迎新工作人员准备工作餐,严把食品质量关,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在体育馆、教学楼、图书馆等区域,随处可见保洁师傅们忙绿的身影,她们自发加大了保洁力度,只为给新生和家长提供良好的校园环境。

     迎新期间,公司全体员工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以自己实际行动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以优质高效的物业服务展示着亿优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做好2017级新生入学物业服务保障工作,我们在路上……

总经理来靖德和学生志愿者交谈

新生入住登记

新生门禁卡授权现场

  

  摆放在公寓大厅的海报

  

耐心为新生解答疑问

新生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