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系列报道之三】温兴生检查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一线职工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0-02-04浏览次数:279

        本网讯  1月26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深入校内重点部位,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岗的一线工作人员。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集团、亿优公司、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温兴生一行先后到亿优公司、北二门、校医院、食堂,看望慰问坚守在岗的物业服务人员、保卫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和食堂工作人员,对大家连日来坚守一线、勤奋敬业的工作表示肯定,向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和重托,坚守岗位,认真负责,为学校师生健康站好岗护好航。


  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后,温兴生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强调,保卫处要严查进出校园人员和车辆,注意做好入校人员体温检测,减少传染风险;校医院要做好医护人员的防护工作,配合社区和上级有关单位,做好校内师生及家属的监测和筛查工作;亿优公司做好值班保障服务和家属区的消毒工作,包括老校区的消毒工作;后勤集团要掌握留校师生进餐情况,注重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做好物资保障工作,保障留校师生日常生活;各部门积极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准备工作。


  温兴生强调,根据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学校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根据省教育厅统一安排另行通知;全体师生在目前所在地做好自身防护,服从当地政府安排。各学院班主任、辅导员要每天动态了解学生信息,确保不漏一人,出现疫情及时向学校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