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系列报道之四】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0-02-04浏览次数:309

        本网讯 1月27日,省教育厅督查组张祖江、翁杰来校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长董仕节、党委常委张以林陪同检查。学校办公室、保卫处、校医院、后勤集团、亿优公司、法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北二门、校医院、食堂、亿优公司,对学校封闭管理、卫生防疫消毒、应急值班值守、师生疫情防控、食堂伙食供应、学校医院管理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对我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措施得力。要求学校进一步按照国家、湖北省以及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及时研判疫情发展形势,细查排摸师生疫情信息,引导全体师生做好自身防护,服从属地管理,及时报告相关情况,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董仕节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切实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