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员工之家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先进典型人物系列报道之一】逆行中的亿优人—汀兰苑绿化班长王定泳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0-02-04浏览次数:6370

        本网讯(通讯员邓金玲)在这个全民“窝家”的春节,大家的计步软件上普遍显示着几百步、几十步、甚至几步。如果你的运动排行榜上也有这么几个步数达几千甚至上万的好友,是否想过,他们可能是奔走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物业人。汀兰苑家属区项目部的王定泳师傅就是其中一员。

风雨中的逆行者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汀兰苑家属区项目部王定泳师傅主动承担起汀兰苑家属区的消杀任务,从腊月二十八开始连续十多天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用辛勤的劳动,守护着家属区住户的安全。

        王定泳接到消杀任务时,毫不犹豫,笃定前行。家人担心他的安全都劝他不要去,但王定泳师傅坚定地说:“这是我的工作,只要疫情在,我就一定要去”。王定泳家住校外,他每天顶着寒风冷雨骑电瓶车准时到学校开展消杀工作,一连十几天没有停歇。白色防护服、胶手套、黑色雨鞋成了他的标配,他单薄的身影穿梭在汀兰苑、公租房、留学生公寓,哪里要消杀,哪里就有他。

挺身而出的亿优人

       “这里有家住户有发热情况,需要过去重点消毒。”客服人员刚放下电话。“让我去吧!”。在疫情爆发的时期,他挺身而出,主动承担疑似住户家中消毒任务。

        王师傅又忙不迭地地配好药品赶往住户家中。疫情刚开始,公司只有手摇式的喷雾器,连同王师傅一起的还有3位同事,他们每天背着喷雾器,上下楼梯,一次可装17公斤的药水,供10个单元消毒用量,要想把所有区域都消杀到位,他们背着沉重的消杀装备,连续奋战7个小时。走累了,就坐一坐,手酸了,就歇一歇,但是他们从来不喊苦不喊累。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奋斗在抗疫一线!

        最初,我们的设备还不充足,王师傅还要定期奔波几十里到市内三校区展开消杀工作。“面对疫情,我不是不怕,但是一想到学校教职工的安全,我就顾不得那么多了”,王师傅朴实地说道。据悉,王定泳师傅每天参与大量的消毒工作,担心回家把外面的病毒带给家人,这段时间王师傅一直没有跟家人住在一起。

       在疫情面前,逆流而上的,不仅仅是医护人员,还有很多像王定泳师傅这样的舍小家顾大家,他们和伟大的医护人员一样挡在大众的前面,在平安的岗位上在这场全民的防疫战争默默奉献出自己一份绵薄之力!致敬这些普通而平凡的亿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