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系列报道之五十六】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11

       本网讯(通讯员 邓金玲)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安排,2月23日下午,亿优物业公司党总支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国安,学校第八督导组刘新平、郭倩倩,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李鹏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鹏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情况,并从“6+1”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了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按照省委有关要求对违规吃喝问题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李鹏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支委其他成员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刀刃向内、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态度诚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政治体检和党性锤炼,达到了互帮互促、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

      学校第八督导组组长刘新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氛围真诚,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目的,营造了班子团结和谐的政治氛围,强化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班子建设。二是聚焦突出问题,推动事业发展。三是落实整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国安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针对公司2023年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公司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二是重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共同发展。三是加强服务监督管理。四是关爱职工,重视职工身心健康。五是要建设成为学习型的领导班子,成为物业行家能手,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鹏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的领导班子面临新的任务和挑战,公司党总支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和班子建设,把好方向、团结同志、凝聚力量、守好阵地、干出成绩,为实现学校“双升”战略目标任务贡献亿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