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工程维修部】部门开展学生公寓水表更换工作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林吉)我校公寓自建成已有十余年,公寓水表普遍超出正常使用年限,不同程度出现内部零件磨损、锈蚀严重、出现计量不准确、灵敏度下降等现象,对学生学习生活造成一定影响。为了维护学生合法权益,提高公司服务满意度,亿优公司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有序进行学生公寓水表更换工作。

      为了保障工作进度,自2月20日以来,工程维修部维修师傅们拿着水表,背着工具包,放弃业余时间连续作战,穿梭在各栋宿舍楼,挥洒着忙碌的汗水……

      截至目前,已经完成梅三,竹六,栎一等5栋学生公寓的水表更换工作,共计完成550余块。预计用三周时间可以完成全部1700块水表的更换任务。

      工程维修部全体员工将持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努力为学生营造一个清爽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