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二十二】公司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529

本网讯(通讯员邓金玲)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各项任务要求,3月17日上午,亿优党总支第二支部在公司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疫情特殊时期,2名不能到场的党员以网络视频方式参与会议。

活动上,全体党员积极缴纳1月-3月的党费,重温入党誓词,会议集中深入学习了《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人民网发表的《集中优势-坚定打赢战疫的信心》。

在讲述党员抗“疫”故事环节,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党总支书记王水斌充分肯定了支部各位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表现,高度赞扬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勇敢逆行的一线防疫人员,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旗高高飘扬在公司疫情防疫斗争第一线。他要求大家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不放松”“事业发展要抓紧”两项重大任务,并就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提了具体要求。公司副总经理廖挺指出,疫情工作艰险重重,前所未有,感谢党和国家的强盛伟大,感谢一批批广大医务者和物业社区工作者的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筑牢防控人民健康安全屏障,才能获取疫情阻击战的阶段性胜利,党的号召力、凝聚力、组织力再次得到充分展现。支部书记高玮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所见所闻所感从四个方面发表了个人感受。党员黄健超、邓金玲、张锦分享了疫情期间个人参与防疫一线工作感受,讲述了自己和身边同事参与抗疫的逆行事迹。江巧玲、王宣锦分别在线上纷纷就疫情防控工作分享了个人的体会。  

3月17日下午2点,党总支第二支部到市内家属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党总支书记王水斌细心询问当前疫情工作的困难和需求,现场家属区的住户一致对小区物业服务表示高度的赞扬和认可。

此次线上及线下结合的主题党日活动是学校党委在疫情防控时期开展党员组织生活的一次有益尝试。在特殊时期,通过“线上”见面“线下”行动的形式将党员凝聚在一起,增强了疫情期间党员的思想引领,使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锤炼党性、明确工作目标与任务,强化了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做好开学服务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政治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