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二十三】亿优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网络视频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285

(通讯员 刘丹)由于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武汉还未解禁,部分党员不能现场参加支部集中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为确保支部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持续性,支部建立了线上学习平台,并将学习和交流内容提前进行安排,确保学习和活动效果。2020317日上午10,亿优党总支第一支部网络视频主题党日活动如期开展

通过网络,支部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了党费,一起隔着屏幕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高利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温兴生:集中优势 坚定打赢战疫的信心》文件精神。

特殊时期的特殊方式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内心感触很多,结合自身学习和经历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尽感激之情对医护人员、警察、社区工作者、物业工作者、志愿者等的崇高敬意,深刻体会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祖国的强大,进一步增强了对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的自信,对全面打赢湖北保卫战和武汉保卫战的信心。

在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党员也通过各种方式参与了住户信息排查、进出口管控、学生公寓隔离点建设等防疫工作,支部党员来靖德、陈武、高利霞同志更是一直坚持在抗疫战线上。物业身处抗疫工作一线,现正处抗疫工作最关键时期,党员同志们表示,一定守住初心,担好使命,扛起责任,义无反顾冲上去,继续为保障师生生命安全、生活秩序而不懈努力,为打赢湖北保卫战和武汉保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疫情防控不放松,事业发展要抓紧”的指示精神,与会党员表示要立足岗位,认真谋划好2020年工作,在完善公司管理体系和提升服务质量方面多思考、多拿出切实有效措施,为学校2020年授权扩点工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完成公司经营管理目标认真履职尽责。

本次特殊时期的特殊主题党日活动必要、及时、意义深刻,是对支部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教育与洗礼,也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抗疫战斗的信心与决心,必将成为支部全体党员宝贵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