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物业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217

      本网讯(通讯员  张锦)2023年2月28日下午14时30分,物业党支部开展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支部书记高利霞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章修正案有关内容。支部书记高利霞对支部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随后支部书记高利霞传达了《湖北经济学院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有关精神和要求,指出违规吃喝不是小问题,实则败坏党风政风,影响民风社风,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违规吃喝对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的危害,不组织、不参与违规吃喝,始终牢记“三个务必”,为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党总支书记李鹏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平同志关于公司党组织建设有关讲话精神,并通报了公司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公司党组织建设的一个重要活动,是对去年党建工作的全面梳理总结,并在总结和批评中引领新的一年党建工作的开展。要围绕问题清单认真抓好落实,逐一整改。支部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组织部要求,认真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联系实际查摆问题,积极自查自纠,提出批评意见,高效率的提升思想、凝聚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高利霞传达了《湖北经济学院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相关精神,并就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有关事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