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学生公寓党支部】开展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156

     本网讯(通讯员 汪子欣)2月28日下午,亿优物业公司党总支学生公寓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高玮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积极缴纳1月、2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了王平部长在李鹏书记到任亿优公司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校第八督导组组长刘新平在公司党总支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湖北经济学院关于对纪检监察干部开展违规吃喝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湖北经济学院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党支部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整治成效并及时跟进督促。随后学生公寓党支部书记高玮通报了公司党总支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情况、从7个方面汇报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

     会上,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张奎强调,学生公寓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力争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充分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增强忠诚履职的使命感、担当进取的拼搏感和谋事成事的获得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