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公寓服务部】开展2023年春季“灭四害”工作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汪子欣)春季是老鼠、蟑螂等虫害繁殖的高峰期,为有效降低和控制病媒生物传播危害,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公寓服务部积极行动,于2月28日集中开展2023年春季“灭四害”工作。

     在去年“灭四害”工作基础上,部门及时补充药品消耗,新购置了一批鼠饵盒、灭鼠饵、杀虫剂、杀螂饵剂等药品。在“灭四害”过程中,公寓管理员佩戴口罩,严格按照要求投放老鼠药,进行灭蚊、消毒工作。根据实际情况,老鼠药定点投放在楼栋周围、老鼠洞口、墙角等区域;粘鼠贴、蟑螂屋放置在墙角;每栋学生公寓发放杀虫剂,用于日常环境消杀和局部针对性杀虫。

    “灭四害”工作的关键是常态化,公寓服务部始终坚持科学防治,预防为主,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干净、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