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系列报道之十五】公司圆满完成江岸·经院密接点服务保障工作任务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357

(通讯员 刘丹)守望藏龙,携手战疫;阴霾终散,春暖花开。4月2日上午10点,江岸区隔离点关点仪式在一粟堂前举行。江岸区副区长熊俊,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党委常委张以林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密接点医护人员及管理人员参加。仪式由董仕节主持。

熊俊向学校赠送锦旗。江岸区向学校捐赠了价值37万余元的物资,董仕节向江岸区颁发捐赠证书。熊俊与温兴生共同为医护人员颁发纪念证书。

熊俊在讲话中指出,湖北经济学院为隔离点人员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保障,实现了“无一人确诊、无一人疑似,无一人呈阳性”,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

温兴生感谢江岸区委区政府、学校师生员工对隔离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并指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的特殊时期,学校始终将隔离点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当作头等大事,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有效缓解了江岸区疫情防控的人员隔离压力,为武汉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支持。学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慎终如始,进一步发扬担当精神、奉献精神、牺牲精神,继续用实际行动为武汉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经院贡献!

2月17日,公司接到上级通知,拟征用我校1000间学生寝室用于疫情防控,公司成立由总经理和党总支书记任组长,分设五个小组,由139名员工组成的整理搬迁工作队伍,三天时间内完成了隔离点物品整理,生活用品发放,环境保洁,水电空调保障、门卡和热水系统检修等准备工作。为做好隔离点供餐保障,2月25日起,公司成立了专门的伙食保障队伍,在40多天时间里,累计供应13962份营养配餐。接下来,公司将按学校要求继续配合做好学生公寓物品还原工作,设施设备消杀和环境卫生保障工作,为学生返校入住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