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员工之家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先进典型人物系列报道之十四】抗疫一线,听听他们的心声(三)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0-04-06浏览次数:902

       本网讯(通讯员 邓金玲)现在最美的风景线不是武大的樱花,而是他们一个个在前方依旧忙碌的身影。从疫情防控最开始的措手不及到紧张繁忙再到现在的有条不紊地进行,他们从未退缩、从未徘徊,始终坚定信心,站好每一班岗,尽好每一份责。疫情面前,他们这样说...

      “真实他才感人,付出终有回报”——公共事务部经理黄建超致敬抗疫一线的同志们。疫情期间,他始终坚守岗位,身兼重任,统筹消毒事宜及物业服务的公共安全工作。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疫情的突如其来,我们所有人像战士一样冲锋陷阵,一往无前,舍小家顾大家。逆行过后,蓦然回首,我们的城市依然美丽如故!”——洪山家属区项目经理黄婉

 

  

      “惠民物资进小区,助力疫情攻坚战!愿大家继续加油,毫不放松持续作战,相信我们很快就能迎接春日的暖阳。”——洪山校区秩序维护员许柏林,同时他也是消毒员。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我看到了许许多多逆行中的英雄事迹,对于他们来说,我们所做的只是微小,愿春暖花开,他们都能平安归来,一切犹如最初的美好。”——东湖校区物业管理员刘晖

  

  

     “这是一场全民抗疫的战争,我们能做的就是把自己分内的工作做好,仅此而已。千千万万人都自觉参与和配合抗疫工作中,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肯定能打赢这场战争。”——东湖校区保洁员刘慧芳,同时身兼东湖校区的消毒工作。

  

  

     “首先要感谢党和国家,举全国之力支援湖北,其次要感谢我们的医护人员和所有参与抗疫人员,因为有他们的逆行而上的牺牲精神,日夜奉献,才换来今天来之不易的平安。希望下一步,我们继续加强自身防护,自觉自发参与抗疫,直至胜利那一刻到来。”——公寓部经理柴月红

  

  

      “公司领导身先士卒,发挥先锋表率作用,带领员工自上而下,不畏艰险,不计报酬,在各自岗位上有序开展防疫工作,逆行而上,完成使命,我为自己是亿优人感到自豪!”——公寓部副经理刘丹

  

 

      “2020年的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我们全14亿中国人民,不管身在何处,全都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一家亲,病毒无情人有情,相信很快会迎来最终的胜利!”——公寓西区主管李丹芳

  

  

     “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奋力共击疫情,认真严格相应国家号召,公司上下一心,共克时艰。待雾霾散去,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西区公寓管理员片长景运武,同时他也兼任疫情期间的消毒工作。

  

  

 

     “疫情的突如其来,困惑和害怕都是短暂的,我看到的是团结和爱的力量,3天1000间隔离点的安置工作迅速完成,凌晨11点以公司领导为首的30000斤爱心蔬菜的卸运等等,在抗击疫情中没有人是旁观者,没有人退缩,这些人这些事成为永远抹不掉的美好记忆。”——东区桔7管理员孙振伟

  

  

愿我们亿优人都能够像他们一样,在黑夜里作闪闪的星星,虽然不亮,但是有光。只要人人贡献一份力量,同样会照亮整个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