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二十四】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不放松 服务保障要抓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422

(通讯员高利霞)2020年4月8日,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武汉重启了。亿优党总支第一支部全体党员也回到了岗位,参与现场疫情防控工作。4月9日下午,支部全体党员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支部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了4月份党费,在支部书记高利霞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收看了《大学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对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和“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进行了安排。

2020年度第一次现场主题党日活动,疫情特殊时期的主题党日活动,满满仪式感让支部党员感慨万千。结合疫情期间所见、所闻、所学、所思,支部党员们一一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纷纷表达了对党、国家的热爱和感激之情,深切体会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同时,党员同志们也深刻认识到,打开城门不等于打开家门,解封不等于解防,要有忧患意识。

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来靖德对公司2020年1月21日以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面对疫情,公司快速反应,组建防疫工作领导小组,成立消毒工作小组,制定战时疫情防控任务清单,领导干部全部靠前指挥,公司上下不畏艰险、齐心协力、行动一致,出色完成各项防疫任务,一线工作人员无一例感染,得到上级部门、教职工充分肯定。同时,他提出,零新增不等于零风险,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防控要求,主动挑起防控责任,积极参与防控工作,守好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担当起一名共产党人的使命。

疫情防控不放松,事业发展要抓紧。围绕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工作,就学生公寓隔离点物品清查、功能恢复,以及复工复学前学生公寓相关准备工作、复工复学后日常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等,支部党员进行了热烈探讨,提出要谋在前、想在前,制定好学生公寓相关防控管理措施,确保无死角、无盲区且能落地、可执行,对员工进行扎实的防控工作培训与演练,确保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地,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学生公寓各项物业服务保障工作。

作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延伸部分,4月10日,支部全体党员全体党员一起参加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受疫情影响的绿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