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二十五】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不放松 服务保障要抓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364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教育部和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把好“防疫门”,守卫来之不易的向好形式,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不放松”“事业发展要抓紧”两项重大任务。4月9日上午,公司党总支第二支部书记高玮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不放松,服务保障要抓紧”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大家积极缴纳4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高校物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引》以及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大家集体观看了抗击疫情特别系列节目《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各自岗位,交流个人思想,探讨近期工作。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从自身做起,继续毫不放松抓牢、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党总支书记王水斌在发言中指出,这次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指挥、密集指示批示,体现出了党中央、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党总支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部署安排,全力抓好社区疫情防控。对如何有序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王水斌指出,一是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控意识,按照学校继续按照“六个一律”要求,慎终如始,保持对疫情警惕性不降低、防控要求不降低,做细做实服务区域各项防控工作。二是要坚持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两手抓,一手抓防控工作,一手抓服务保障工作,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积极谋划开学准备工作,相关工作往前做、主动做,做到不等事、不误事。三是坚持安全工作不放松,坚守安全工作底线思维,抓好疫情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确保服务区域安全稳定。四是做好公司抗疫工作总结,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引导员工将抗疫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更好的为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

下午,第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汀兰苑枯枝清理活动,共清理绿化带枯枝两车,为汀兰苑家属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打好“提前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