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开展服务区域走访调研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55

      本网讯(通讯员  邓金玲)3月7日,公司党总支书记李鹏、副总经理张奎带队到公司服务区域开展走访调研活动,综合部主任高玮、物业服务部经理贾学峰、质量管控部副经理王宣锦陪同。

      李鹏一行先后来到洪山家属区、东湖家属区、武昌家属区,实地看望相关工作人员,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并分别对服务区域内车辆管理、安全防范、设施设备维修等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走访东湖家属区)

(走访武昌家属区,实地考察培训楼)

       随后,李鹏一行分别来到汀兰苑物业服务中心、桂苑、梅苑、枫苑学生公寓等物业工作现场,了解项目基本运行情况,对建筑体维修、消除安全隐患等工作作出强调,同时要求切实保障居住人员安全、牢牢守住消防安全底线。在竹六学生公寓,李鹏一行与工作人员展开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当前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强调物业服务要深入一线,贴近师生,加强与师生沟通交流,提升物业服务效率和质量。

(深入学生公寓)

       此次调研进一步梳理了目前公司物业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痛点,公司领导深入一线“把脉问诊”,为提升公司物业服务品质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