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国庆、中秋节工作部署会议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1284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9月29日下午,党总支书记王水斌主持召开国庆、中秋节前工作部署会,项目经理职级及以上管理岗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梳理了近期主要工作,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针对各业务部门反映的房屋渗漏水严重的问题,总经理来靖德要求公寓服务部、物业服务部详细做好服务区域渗漏水分类统计、拍照取证及上报工作。

     党总支纪检委员高利霞传达了学校《关于国庆节、中秋节期间纪律问题》,强调了节日期间廉洁纪律要求。公共事务部副经理陈实传达了公司《关于开展“十一”前安全大检查的通知》,对公司各区域安全自查情况做了汇报。党总支书记王水斌传达了学校“贯彻全省高校重点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他指出,校园安全工作为当前高校重点工作之一,学生安全、宿舍安全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安全维稳各项工作,坚决防止发生影响校园稳定的重大事件,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总经理来靖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安全是稳定的前提,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始终把安全维稳工作贯穿到各项工作中。二是要深入细致做好节前、节后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到防患未然。三是假期间值班安排要到位、岗位检查不能松懈,工作要求不能放松,服务质量不能降低,齐心协力确保各服务区域的安全稳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