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二十六】公司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445

       本网讯(通讯员 邓金玲)5月9日上午,亿优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员、中层副职职级以上管理岗位及共计2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水斌主持。

        会上,总经理助理高利霞分别向大家传达学习了温兴生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校纪委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梅华书记在(扩大)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清单》文件精神。

       党总支书记王水斌传达学校4月27日会议精神和5月6日党建工作例会精神,对省教育厅四个工作提示作了传达。同时,他结合个人学习体会提出了“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学习强本领”“担当尽责勇担当”“讲规矩守纪律”等四个方面要求。

       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来靖德要求全体中层提高站位,提高认识,思想紧起来,纪律严起来,将职责和自我要求扛在肩上,认真谋划,积极作为,为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和安全保驾护航,为老生返校,新生报到提供最优质服务,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学校决胜2020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会后,领导班子、中层正职共同观看了公司自创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片,并就宣传片交流了感想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