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系列报道】亿优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研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279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1012日下午,亿优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利霞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纪录片《榜样1》,片中讲述了罗官章、支月英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一段段感人的故事宣传着党员的正能量。支部书记高利霞传达了学校《2017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集中学习了《湖北省党员手册使用和管理办法》,对《党员手册》的填写要求做了统一规范和要求,发挥党员手册的纪实管理作用。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对照《党支部日常监督实施办法(试行)》和《党员民主监督实施办法》进行了学习研讨,大家各抒己见,谈想法、提意见、说建议。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是提高党员政治思想素质的重要手段,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将认真组织好集中学习与讨论活动,大力营造崇尚学习的良好氛围,确保学习、讨论活动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不断提高政治理论学习的质量。

观看记录片《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