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二十七】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提升组织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569

   本网讯(通讯员 邓金玲)5月15日下午,第二支部书记高玮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积极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在支部书记高玮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在统筹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学习了央视CCTV经济半小时《物业英雄》电视专题片。

       在围绕“提升组织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的专题讨论环节,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增强忧患意识,以党建为引领,亮明党员身份,明确党员职责,引领示范,做好表率,层层压实防控责任,推动物业管理和社区治理深度融合,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不放松”和“事业发展要抓紧”的两项重大任务,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积极作为,全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上,支部对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进行布置和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