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二十八】亿优党总支举行《湖北经济学院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458

        本网讯(通讯员 邓金玲)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压实主体责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任务要求。5月15日上午,亿优党总支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湖北经济学院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各部门正职参加会议。

        仪式上,党总支书记王水斌传达了《湖北经济学院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文件精神,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二是明确履行“一岗双责”;三是要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到实处。他强调,要抓好学习教育,抓好工作落实,抓好监督检查,抓好责任责任追究。

        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来靖德强调,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签订,对每一位党员、非党员都是一种廉政教育形式,坚持从我做起,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努力做到防微杜渐,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